close

 

 

窗外蟬聲不停,陽光不停灑落在角落,悶熱的暖風吹來,然後輕輕旋轉。似在告知世界,夏天來了!!

2012/06 某一天,東海大學。

IMAG0349 

 

你們有沒有覺得,其實有沒有男朋友真的沒有關係。

因為你身旁的朋友,總讓你覺得自己已經被愛。

單身的日子也不錯,我可以自由自在地想去哪就去哪,我可以不被約束,我可以不用費心去原諒你的錯誤,我可以一直當我自己。

 反正有利有弊吧,當你有些時刻不想跟那些朋友說話時,你就會想跟最愛你的人說話,因為他不只會聽你說而且還會認同你,這就叫幸福啊!!

 

我的統計作業真的讓我頭痛,一打開spss就頭痛。

倒數三天的暑假,雖然剩政治跟中文還沒考完,但一想到統計報告要生出一堆鳥東西,這三天也夠我熬了!

這一個禮拜好少閱讀,真是言語無味,面目可憎。

 

星期五爸爸要來載我了ya。

這一整個學期爸爸都沒打給我,而我也沒有主動打給他。反正我也習慣,他沒說掰掰繫掛掉電話的習慣了,也習慣她總默默關心我們,這就是親人的默契阿。

不問,他也知道我會讓自己過得很開心。不說,我也都懂。

我得把一大堆東西跟當時懶得帶回家的冬天衣服還有一堆書都整理好,又覺得好煩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