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幾天都不在家,雖然平常自己也愛失蹤,但還是想說一下,我去高雄溜~~~

這幾天不在,希望成績單別那麼早技好,我還要攔截它欸!!

成績已公布在網路上,很明顯,這學期實在太無心於課業。

DSCN1273.JPG  

我的臉好明顯得越來越圓,太熱了,連在家跳舞都懶。

好想變瘦噢>///<

大概已經預知大二開始會很忙碌,所以我盡量在家裡能慵懶就慵懶,能看小說能發呆吃飽睡飽就做到到位,鬆散到一個極致後迎接我的,大概是自己也想不到的考驗吧!

花整個暑假充電,好適應新的開始。

 

偶然又看到電視在報導李國修,聽到他過世的消息時人還在台南,應該說他過世的時刻我仍清醒著,晚上小酌幾杯半夜就睡不著,在客廳裡發呆寫字。

「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

這句話一直迴盪在心中,彷彿又在聽到他在跨年表演時,那個宏亮又有自信的聲音。

 

聽adele跟ED的歌,總讓我有種置身在英國倫敦街道上漫步的感覺,一個很前衛又不失傳統的國度,展開一場奇幻漂流。

對於倫敦的嚮往,是從柯南加上福爾摩斯開始,英國美術館博物館,跟想像中倫敦夜晚街頭獨特的濃霧。帶著長帽子拄拐杖的紳士,對我而言,那是它獨特的韻味。

身為福爾摩斯迷,貝克街221號早就視為朝聖地。

福爾摩斯、亞森羅蘋、柯南。

真希望他們能夠是真實的人,而且就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