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情感澎湃又加上愛糾結的本性,每一次聽好久不見,又有莫名的傷感。

然後,在電腦面前,看無名看文章。暑假尾聲,一堆過往又排山倒海而來,壓得我情緒無法翻轉過來。沒有知覺的躺在地上,拖著下巴,耳機始終捨不得拿掉。

原來,很多事情心底一直都記著。

誰曾經喜歡誰,誰對誰動心,似乎都深深的沉在過去的時間裡,找也找不回。

還好這世紀有照片的發明,我用照片幫你們回味所有感覺。

小小無名充斥我幼稚的思想跟照片,但好歹也是我成長的一部分。

 

0825 國中小小同學會

真的很抱歉,我們的生活,我想說的你們不了解,你們說的生活我也沒辦法認同很多。

畢竟離開太久了。

但我仍會記住,生命中有你們的出現。

1235287_4840052094238_343632421_n  


 

羊毛記/尼羅河謀殺案/愛倫坡驚悚小說/歐洲人文行板/ON THE ROAD/妹至帖/大亨小傳/龜島少年/錄像帶電影/台北人/孽子/慢情書/人子

暑假十三本書,音樂、旅行、推理、放蕩、混亂、漫無目的。接收很多來自各地不同時代不同背景的書,身為書蟲唯一的嗜好。

多餘時間才拿來唸雅思,太多思想太多過程太多人的人生兩個月一同參與,而也漸漸地能接受所有的不同。

學習看不同書當不同人,套用到現實來或許我對這世界的接受度會高一點。

老歌老書老時光老同學,離開後我會很想你們。

決定下禮拜回去學校,雖然那條路真的會要我的命。

下禮拜日就得匆匆入宿,雖然我16號才開學...。

圖片092  

仍是好想說那句,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